湛江廖师傅汽车钥匙店

汽车智能钥匙匹配 芯片钥匙与遥控钥匙匹配,无损开锁,编程解码

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湛江廖师傅汽车钥匙店
联系人:廖师傅
电 话:15016444837
Q     Q:
邮 箱:17888837605@qq.com
地 址: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42号
您的位置:首页 >>新闻中心 > 汽车钥匙芯片防盗的原理

汽车钥匙芯片防盗的原理

更新时间:2022-08-27人气:14
   1、芯片钥匙防盗原理
 
  汽车电子防盗系统,与引擎控制电脑进行通讯,只有钥匙芯片中的代码得到识别后才允许启动引擎。
 
  2、汽车钥匙芯片的类型:
 
  芯片有固定码、滚动码、加密码
 
  3种类型。
 
  固定码:代码固定不变并且由数字与英文字母组成(当启动引擎后,数据不会变动)。
 
  滚动码:每个具有不同的电子代码,但是每次使用钥匙启动车辆引擎后,代码就会被更改。更改代码的程序只有芯片控制器生产商才知道,并且很难通过读取钥匙芯片的记忆进行破解。
 
  加密码:加密代码用于最新的芯片和芯片控制器(采用双向数据加密)。它配备有内部程序算法,用于对每次加密的信息进行解密。
Copyright ©2024 湛江廖师傅汽车钥匙店 版权所有  闽ICP备17023363号-4     技术支持:二七网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5016444837

返回顶部